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追梦新学期:小迷彩雨中迎开学

学院网93日电(记者 周文嫣)高考的帷幕已然落下,同学们顺利地进入了自己理想的学府。淮师如期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93日上午,统一着装迷彩服的2019级新生齐聚于王营校区广场,参加这久违的开学典礼。

图为校长焦富民发表讲话。 记者 周文嫣

在淅淅沥沥的秋雨中,淮师校长焦富民发表讲话,与学生畅谈青春理想。他指出,从踏进淮师的校门开始,淮师校园就成了莘莘学子的家园,老师也成为了学生的家人,要共同携手,走向灿烂的明天。焦富民对19级新生寄予厚望,他寄语青年学子要努力奋斗,谱写精彩的人生华章。焦富民以周恩来精神鼓舞青年学生把握青春年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 记者 周文嫣

19级的大一新生们满怀期待地面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开学典礼后,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心中的渴望与追求,立志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抱负、有理想的“四有”青年,积极努力地去寻找生命的方式,直面挫折,迎接挑战,努力拼搏,去收获人生辽阔的境界和壮丽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