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学院9月1日电(记者 贾燕)学校有晚自习吗?孩子还要做操吗?军训的时候会放中秋假吗?一个个新生家长们关心的问题接二连三地抛向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这样热烈的场面出现在马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上。

图为座谈会现场。 记者 张韦琦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9月1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马院全体院领导、新生班主任及辅导员全部参加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记者 张韦琦

展伟院长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2019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情况等方面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展伟说,淮阴师院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是读书学习的好地方;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历史辉煌,开拓进取,是前程远大的专业。马克思主义学院会继续秉持优良办学传统,守正创新,扎实作为,举全院之力,帮助同学们提升自我,努力实现大学梦想。

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坚持了10多年的传统,每年都受到新生家长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