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学院网7月10日电(记者 石明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相关事宜,为留校考研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20197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树湘、1601班主任牛俊友、团委书记程元鹏出席此次会议,马院暑期留校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陈树湘对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就有关服从学校学院管理、宿舍卫生、校园食品安全、公共财产使用情况等问题提出相关要求,要求暑期留校学生做到每日考勤和有事请假,注意公共学习生活区域的卫生和用电安全问题,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提醒留校学生注意外卖食品安全问题,保证自身身体健康,并要求党员、学生干部切实担起职责,具体落实每一项工作要求,共同致力于营造健康、舒适、和谐的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班主任牛俊友叮嘱暑期留校学生要注意作息时间,合理膳食,劳逸结合,遇到学习心理障碍和问题时,学会自我调节和倾诉。暑期是复习准备考研的关键期,同学们在认真学习复习的同时必须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学习复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之间要相互鼓励、相互包容、相互关心、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陈树湘说到,学院党、政及各任课教师会为同学们的考研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同学们心无旁骛,脚踏实地做好考研复习,为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