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德育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德育评估汇报会圆满结束

4月13日上午8:00,校党建与德育工作评估专家组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院近三年党建、德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估。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副校长周俊波、副校长赵宜江、纪委副书记孙晓东、教务处处长周平、招生就业处处长姜淮、宣传部副部长张同刚、宣传部陈树湘以及兄弟学院的领导莅临检查指导。评估会由党委副书记杨亚军主持召开。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昊代表学院党政致欢迎词,并作学院自评报告,报告从在五大建设中稳步提升的党建工作、在扎实推进中创先争优的德育工作、在长期积淀中逐步凝炼的学院特色这三大主要方面,每方面进行五点细致分析,对近三年的党建德育工作作了全面总结。

汇报会结束后,评估专家组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查阅档案材料等形式对政管学院的党建与德育工作进行全面评估,座谈会上,师生们争相发言,气氛活跃,并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践多视角发表了观点和看法。

最后,杨亚军副书记代表专家组充分肯定学院党建与德育工作。他指出:学院的党建德育工作开展扎实,能够以理论研究引领党建德育工作创新,在创先争优、组织发展、思想教育、党员作用、学生素质、品牌活动等方面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学院坚持实施队伍建设,完善体制,认真落实党政共管;教师做到“心中一片天授课有底线”,能够线上线下与学生积极互动;学生骨干素质强,发挥专业优势,品牌活动“蜜蜂微宣讲”宣传效果好,影响广泛。同时他对学院今后党建德育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取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表示要继续深入探索党建德育工作的新途径,明确希望目标,认真消化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德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