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作风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月诚信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

   3月21日电(记者 王小晶杨东 李晓月)在主题教育月活动如火如荼开展之际,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大学生对于先进党组织的认识,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建立‘党旗飘扬先锋队,幸福传递微服队’,在党的指引下前进”为主题的党员信誉大会。党总支书记吴昊、辅导员洪锐锋等出席本次会议。学生党员代表杨广越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吴昊书记引经据典,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他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全面学习、了解和认识党的章程,要热爱我们的党;关注时事政治,在党的号召和指引下积极进取。这是当代大学生的义务,是一份责任,一种新生的态度,一种力量。在座的学生党员对其独特的视角,丰富的内涵颇有感触。

杨广越详细阐释了两个小分队的宗旨和建立的必要性,力争创立班级和学院“横纵交流”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实践队伍。

宣誓仪式环节,党员代表刘乐、刘妮妮等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主题教育月活动开展之际,不辜负党的期望,严于律己,以身示范,奋勇争先,积极奉献。紧密围绕主题教育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活动主题,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15403002205320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