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作风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反腐倡廉建设学习活动


 2014年15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反腐倡廉建设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昊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纪委下发的《反腐倡廉建设学习参考资料(2014年第4期)》和《关于建立健全高校是的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两份文件。

  其中,吴书记重点通报了《武汉理工大学查处的该校网络教育学院原党总支书记肖鸿为其子举办婚宴收取礼金的问题》和《教育部通报教师冯群超索礼谩骂学生案查处情况》,希望大家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吴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其中的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希望全体教师、尤其党员干部树立良好的师风、师德;严禁具有“红七条”行为的发生,能够用自己的行动为淮师廉洁校园的构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