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马院网5月23日电(记者 钱嘉怡5月2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元鹏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答辩。本次答辩采取网络答辩方式。参会人员提前安装并登录“腾讯会议”APP。输入指定会议号进入网络会议室。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介绍教育考察情况,申请人提出转正申请、党员发表个人意见等环节,形成支部大会决议。

图为转正答辩会现场

在答辩中,首先王雪莹、钱嘉怡等五位预备党员,向组织就这一年来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会议对5为预备党员的转正议题进行讨论。在此过程中,参会的党员对5位预备党员提问,提问内容包括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入党动机、疫情期间的使命担当等问题,继而对各预备党员发表看法、表明态度,并给予诚恳建议。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程元鹏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对5名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并给予殷切期望,要求同志们要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牢记党员身份,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