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马院网12月13日电(记者 吴登全为了进一步理解和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2023年12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专题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吴登全

首先,刘小华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以及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中心组成员刘丽和郑康康两位老师作重点发言。刘丽就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统筹推进重点领域安全作了详细阐述,郑康康就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了系统阐释。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展开热烈讨论,就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实践、意识形态安全、思政课教师教学、学生安全教育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学习,使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共同推动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