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马院网6月24日(记者 程元鹏6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围绕“两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图为学习现场。

姜强强带领全体成员认真研读了本次两会报告,他认为虽然此次新冠疫情给国家带来巨大影响,但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卓绝努力并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刘丽做重点发言,她认为要提升能力、提高标准、提高状态,将学习成果转换实际工作中

刘小华做四点总结:一是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蕴含的新精神;二是要深刻领悟政府工作报告的丰富内涵;三是要深刻领悟民法典和涉港决定的重要意义;四是要在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

 审核人:刘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