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德育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德育 >> 思想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4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

 坚贞立志勇当先,奋勇拼搏致青春。为使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阶段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6月12日下午集中开展“青春在党旗下闪光”2014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吴昊、党总支副书记温兆标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宣誓,新老党员代表分别表态发言。毕业班党员代表潘杰表示,是淮阴师范学院开启了全体学生党员政治生命的新起点,要把入党誓词终身铭记并身体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坚定、更加成熟、更加昂扬的姿态去奋斗、去实践,不辜负组织和母校的期望。非毕业班党员代表仇秀娟表示,一定会拿好、拿稳毕业班党员同志传递过来的接力棒,在学习和生活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代表面向党旗公开承诺并发起倡议。柳元元代表2014届班级党支部承诺,自觉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和带动周围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做好文明离校工作,为低年级同学做好表率;承诺坚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积极投身理想事业,奋发有为,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佳绩,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王斌代表毕业班全体党员以“致青春·我们用这样的方式离开母校”为口号向全体毕业生发起倡议:以良好的党性修养致青春,用文明的方式离开母校;以高度的政治觉悟致青春,用纯粹的方式离开母校;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致青春,用高尚的方式离开母校。

 党总支书记吴昊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发言并提出恳切期望。吴书记强调,无论何时何地,共产党员都要不断的强化党性修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都要积极的在承担责任、敬业奉献中以身作则、争做表率。最后,与会师生党员在亲切交流中共话发展、相互勉励、表达祝愿。